糖醋排骨红烧肉

我只是个啥都不会又懒的废渣小透明啦……大一论文头疼中……等寒假的时候这里大概会变成烹饪方法的报社地吧……

当初看过web版好久了已经不记得具体的设定了……名字啥的也忘了_(:_」∠)_待我回去再补一遍,实在饿的不行了

注意:只有片段,会努力写完

           设定是两个桐人,一个是有着长久的记忆的那个,一个是被删除了记忆和亚丝娜活在现实世界的那个

          不管哪个都是桐人,只不过一个有地下世界的记忆一个没有而已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cp脑,我就是觉得被留下的桐人做出守护地下世界的决定是为了能够再次和优吉欧再见

        所以说啦,接受无能的……你看不管左上角右上角都有个×劳烦点一下不要再给自己添堵呗

       不过我知道不会有人看的_(:_」∠)_






皮肤感受到了风吹过的凉意

脑袋下面刺刺的

于是张开了眼睛,入目的是曾经贯穿了自己到目前为止大半人生的,高大的黑色的树

自己就躺在这棵树下,盖着非常眼熟的外套,外套主人的少年靠着大树裸露出来的根部坐在地上,好像也在睡觉

马上判定了梦境的可能

毕竟自己这棵树,已经被自己和重要的友人砍倒了,为了去到更广阔的地方,去带回一个对自己也好对友人也好都非常重要的少女

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

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虽然也有很可怕的事,也差点死掉。但是有友人在,和最重要的他在一起的话,感觉无论遇上什么都可以解决

“倒不如说,我应该已经死了吧,桐人。”

优吉欧呼唤了,盖在自己身上的外套的主人,自己那个最重要,最重要的……

“所以这个算什么,死后的世界吗?”

优吉欧看着没有回应的桐人,还是那张漂亮的简直说是女生也没问题的脸,有着长长的黑色睫毛的眼睛轻轻闭合着

“教义里倒是没有提到过关于死后的事情啊……”

不过这样也不错

优吉欧想

因为桐人也在

无论在哪个世界,只要桐人还在自己身边,那就什么都不用担心

爱丽丝应该没事吧……

优吉欧努力翻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记忆,努力回想着,记得自己是在那个房间和桐人还有爱丽丝遇到了,然后敌人太过强大,自己被杀死之后变成了桐人的力量,然后桐人打败了那个奇怪的女人……

优吉欧感受到了违和感。

桐人明明胜利了。爱丽丝也被救出来了。

优吉欧马上挣扎着做了起来,手脚并用爬到了友人的身边,开始试图弄醒他。

“桐人!喂,桐人!不要睡了!”

但是并没有反应,优吉欧用手指轻轻触摸了桐人,呼出了显示天命的对话框。但是天命显示数字的地方却是“?????”

但是桐人还有呼吸,虽然不知道呼吸在这个奇怪的世界算不算还活着的证明,但是当务之急是先想办法把这个家伙叫起来。

优吉欧想了一下,首先在心里默默道了歉,然后清了清嗓子,开口说到

“桐人,我出去买了跳鹿亭新做的蜂蜜派……”

“哎?!我要吃!”

优吉欧看着马上睁开眼睛到处寻找着的友人。

“……是骗你的”

“太过分了优吉欧!才醒过来,竟然就开这么讨厌的玩笑!”

“那是因为,桐人一直不醒过来的缘故。”

优吉欧看着盯着自己露出不开心的表情的友人,摆出了非常正式的姿势

“我这边,可是有一大堆问题要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