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红烧肉

我只是个啥都不会又懒的废渣小透明啦……大一论文头疼中……等寒假的时候这里大概会变成烹饪方法的报社地吧……

在这个大陆的最东头,那是跨越了陆地森林和海洋的东的尽头,有一位魔王。

他的头发是夜一般的漆黑,他的皮肤是雪一样的白皙,他的爪子锋利得可以撕裂一切。

他占据着的城堡,存放着他搜刮来天下所有和魔法相关的事物,将其当成是自己的财宝,设下了各种陷阱和迷宫,用来保护那些财宝。前去向魔王讨要财宝的人,无一例外被困死在了那里面。

哎呀
头戴三角巾的勇者看着手上的书。
早上治疗师终于无法忍受或许肮脏的魔王城堡,爆发了
不管是为了增加魔王的气氛还是别的什么!既然还有有思想的活物存在!就不能允许生活的环境如此杂乱堕落!
治疗师这么高喊着,无视了魔王“魔王的存在就是堕落!”的反抗,把所有人都集合起来开始了大扫除。
身后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沉闷的空气微微流动起来,一个绑着乱糟糟长发衣冠不整的男人小心闪了进来。一抬头发现勇者在看着他之后,双手合十拜托勇者不要出声。
打扰你看书了?
魔王发现了勇者手上的书,小心凑了过去。
这个可是,我小的时候在王宫看的童话书。没想到你这里也有这个。
勇者打开书,翻到刚刚看到的一页,指着上面的文字坏笑着示意给魔王看。
怎么样,看着别人描写的自己。
不,在怎么说我也不可能被写在童话故事书上……
极东的魔法的魔王……不就是你嘛
啊哈哈,没想到人类这么厉害竟然把我写得这么写实!哎呀虽然平日我就很帅气了但是也不能这么说实话……
魔王小声的笑起来,露出了一副很得意的表情。
那这个故事都是真的?你不仅强抢别人的魔法成果还抢女人……
不不不怎么可能,一派胡言虽然我是魔王但是你们人类竟然这样抹黑我我实在是太冤枉了不是漂亮的女人我才不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