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红烧肉

我只是个啥都不会又懒的废渣小透明啦……大一论文头疼中……等寒假的时候这里大概会变成烹饪方法的报社地吧……

一个梦

只是个补档,车在评论

或者去凹三

莉莉丝:

OOC,OOC,OOC
写完了!
时间线是到了新世界之后的某天
车在评论

“糟糕透了。”
桐生战兔把额头贴在电脑桌上,有气无力地嘟囔着。
实验失败,电脑程序运作不起来,外面下雨大大小小下了整整一个星期连地下室也都到处弥漫着水汽,再加上昨晚做的梦……
“糟糕透了。”
桐生战兔怎么也想不通,明明身为超·天才物理学家的自己,为做春梦烦恼也有点……不,虽然桐生战兔确实是个童贞没错,而且搜遍他葛城巧和桐生战兔两个时代的记忆,发现自己一直都沉浸在科学的世界根本连个做春梦的空闲都没有。
也就是说昨晚做的梦是他有生以来第一个春梦。
第一个,春梦。
还是被自己的好搭档万丈龙我压的那种。
这可是人生的第一个春梦啊。
糟糕透顶。
话又说回来,为什么是万丈?自己其实喜欢男的?而且为什么会是被万丈压?好歹自己也是个男的做什么春梦也应该是压人的而不是被压的吧?虽然当时感觉好像确实挺舒服的(在梦里)……
不!停下!
桐生战兔强制自己停止回忆梦的内容,面红耳赤的从椅子上滑下来,让脸贴着地面给自己降温。
然后万丈龙我推门进来了。
“喂,战兔!外面雨到底什么时候停啊!”
地下室的门和以前一样连着一楼的冰箱冷冻层,一推开门冷风带着潮湿的水汽呼呼地往地下室灌。万丈看到战兔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吓得立刻从楼梯上跑了下来。
“喂!战兔!喂!你怎么啦?哪里疼吗?……你脸怎么红的这么厉害?生病了?”
桐生战兔慢慢抬起了头,眼神涣散地盯着万丈看了几秒,直到万丈龙我被盯得心里心里毛毛的以为自己脸上出了什么问题之后,战兔以一种肯定的语气下结论道:
“绝对都是万丈你这个笨蛋的错!”
“哈?”
万丈气的一跳三尺高,马上就要理论要求“至少也是肌肉笨蛋!”的时候,战兔终于回过神来,打量着万丈龙我,然后“啊”了一声。
“万丈,你身上湿透了啊!”
头发湿的一绺一绺往下流水,衬衫和裤子也紧贴在身上,裤脚还溅了点泥巴,就连外套和腰上别的格子衬衣也在滴滴答答地朝地板上滴水……
战兔的洁癖之心马上熊熊燃烧了起来,一把拉着万丈转过身来就往浴室的方向推。
“地板!地板全是水啦!”
“等一?慢着??笨蛋??至少说——”
没让万丈龙我说完,战兔就把他塞进了卫生间关上了门。
“虽然万丈是笨蛋不会感冒,不过弄得到处是水果然不行。”
桐生战兔自顾自地点了点头,不理会门里面笨蛋咋咋呼呼的抗议,心情愉悦的重新坐到了电脑桌前的椅子上。
“好了,来看看到底是哪个程序出了问题吧。”
战兔感觉弥漫在地下室的潮湿水汽少了不少,就好像有阳光照进了地下室一样。

剩下的走评论,我终于弄明白凹三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