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红烧肉

我只是个啥都不会又懒的废渣小透明啦……大一论文头疼中……等寒假的时候这里大概会变成烹饪方法的报社地吧……

要是谁看到了这个,请不要说出去
我觉得我们帮会要散
贴吧说说微博朋友圈都不敢发,只好在这里吐吐苦水
我玩剑三也有一年多了,其中最开始的四五个月都是在升级
我进剑三坑是跟着基友的,入帮会当然也是听亲友的
亲友很快就满级了,和帮里的人各种熟,我一个阴沉寡言怎么也满不了级的小透明,所以一开始是融不进去的
但是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前帮主阿枫看我升级太慢就自己带我去风华谷刷怪,现任的老大教我怎么用宏,开团教我小明宫,还和帮里的人一起教我跳山山
我至今忘不了当时大家一起停在琉璃岛跳山的亭子啊啥的一系列跳山的落脚点,yy里团队里全都是教我跳山的信息和声音
我进军械库大明宫时代下本拍东西不会拍,点在帮会频道里问,大家都会很温柔的告诉我哪个好哪个不要。没钱不敢拍,出本之后提起来老大告诉我,你看这么多人在线你在帮会频道开口借啊,客气什么
当时错过的那个尚白戒我直到现在都没有再见到过
因为当时帮里的一个孩子入阵营被杀得不要不要的,哭着说被守了,但是我们什么忙也帮不上。现在花儿姐因为这个事专门去练了pvp。现在帮里的人大部分pvp都快毕业了,花儿姐说当初那孩子被打我们帮不上忙,但是现在谁也打不死她了,谁也打不过她了
但是那孩子a了已经有半年了。
还有月月,明明开团那么累,还开团带我们打血战稻香村和黑荻花扇子,虽然每次都开不起人,但是还是坚持开了好几次
因为说下本凑不起人,所以狗狗在阵营喊了好久的收人广告,清妹和咩道还去贴吧开了好几个收人的帖子
爆了这么多人名,看到的知道的差不多也知道我是谁,我说的是啥了
求别再群里说出来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帮会
就算我们下团本不能自己开团要一起打包,就算我们没点瑰石帮修福利顶天只有宴席神行(最近还有起马跑商)
萝莉他们说,就算他们帮现在活人就剩下他们和师父几个人,他们也绝对不退帮。我还在想就几个活人干脆退了来我们帮我们一起玩呗,反正平时差不多我们都是在一起玩,也不搭茬这一个帮会啥的
可是现在我知道她们当时的感受了
她们真的喜欢她们的帮会,帮会里的人,那些灰了再也没亮过的id
我也喜欢我的帮会,我喜欢风灵
我不想它散
我喜欢叶老大花儿狗狗一兮咩咩清妹阿喵等等帮里的所有人,无论是现在还是a了的
玩游戏玩到这个程度我也算废了,因为游戏上的事在意的不得了,风吹草动就害怕,半夜躲起来哭
换一年前我绝对想不到,也绝对不会做这种事
我觉得我快要a了,我一直说要a要a,可是怎么也不能彻底a掉剑三
这里有我眷恋的,我重要的,我喜欢的东西
怎么也放不下
或许他们就回来了呢,那些灰掉的名字,那些过去了的时光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帮会,喜欢的不得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