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红烧肉

我只是个啥都不会又懒的废渣小透明啦……大一论文头疼中……等寒假的时候这里大概会变成烹饪方法的报社地吧……

44话生肉有感

45.jpg
我要吹爆44集作画!!!!!
详细美丽地画出了每一个领导的指艺!!!作哥无论是颜艺还是正常都是从侧脸到正脸的360度无死角美貌帅气!!!!两个人帅的我只能从头到尾啊啊啊土拨鼠尖叫.gif!!!!!!!
以及这个命运的囚人这个标题,起的真好啊。这次打牌的时候两个人完全就是“我了解你”的套路……领导肯定了好几次作哥对领导下一步操作的预测,领导下一步想招什么怪作哥和爱酱一看就知道,作哥对领导发动反击的时候领导也一副不出所料的样子。两个人在熟知对方也相信对方强大的前提下互相见招拆招拼命对抗。而且最重要的是,领导他看上去很开心。只是单纯打牌的话有作哥这样的对手打起来很开心吧了见君……
明明可以变成好朋友的两个人,一个深陷面临父亲与6个孩子的道德天平时不小心害死了父亲的内疚之中,另一个则深陷仇恨和不得不与当年的“好友”决裂甚至即将不得不杀害自己5年来的心灵支柱的痛苦之中。从lost事件延伸出来的命运牢牢得把两个人囚禁在了各自的笼子里……
我当时看到45话预告的时候领导那个看上去很逗的姿势的时候也笑的很开心,领导看上去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啊,感觉他这44集以来也就和作哥打牌是看上去笑容最多最开心的时候,43话面基的时候了见完全就是一副担着很重的担子马上就要被压垮了的样子,声音也——不得不说声优真的配的挺好挺认真的——声音也很平很棒读就像故意压抑着什么一样……
就是被关在笼子里的两个人……明明全身都被固定在笼子里但是还在向对方伸手的感觉……但是作哥的手已经伸出笼子外面了,已经在拼命伸向了见了,可是了见还是在笼子中间……就算伸着手也被笼子(命运)的锁链牢牢缠住,把身体圈起来的感觉(我要是觉得了见君在哭的话会不会有点雷啊,虽然知道了了见君是一个非常非常坚强又有领导风范又冷静的一个人……)
好痛恨啊我为什么不会画画!
要是这一篇章过去了以后,了见君和作哥还能一起打牌然后一起去找解决电子界的方法,就好了……
制作组我求求你们做个人吧.jpg

评论(3)

热度(10)